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开展“青春垦荒守绿意”垦荒劳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数量:


为弘扬垦荒精神,坚定进取信念,32日下午,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青年广场垦荒田举行“青春垦荒守绿意”垦荒劳育活动,各班学子踊跃参与。

阳光明媚,微风和煦。各班同学们装备齐全,准时在青年广场集合。头顶旭日,同学们领取了各自的向日葵苗之后,开始除草,耕地,浇水,他们小心地种下绿苗,祈愿丰收的降临。三月春生,万物生长,同学们在暖阳下栽种绿意,守护美好,将垦荒精神记在心上,将责任担当扛在肩上。汗水滴落面庞,手臂已然酸胀,看着垦荒田从杂草丛生到绿意盎然,满足的笑容绽放在同学们的脸上。劳动时光飞逝,春种活动临近尾声,大家合影纪念,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垦荒春种活动中,台院医学生不忘初心,牢记“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垦荒精神,并以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通过辛勤劳动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文:何倪佳依、杨雨蝶/图:杨奇蓬、洪书景/审核:李仲斐、周敏/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