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第二届博士论坛

作者:王欣玉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23-03-28      点击数量:

323日下午,医学院在437会议室举行第二届博士论坛,院长曹轩、党委书记李仲斐出席,论坛由胡琼莹副院长主持,学院2019年入校的博士教师进行了交流汇报。

论坛上,陈光、包晓红、范晓艳、金岳雷等4位博士围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各自入职以来的职业体会、取得的业绩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曹轩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人才队伍建设是学院发展的根本保障。年轻的博士教师群体是教学与科研的一支生力军,为学院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后劲,学院将尽力在搭建平台、营造氛围、资源整合、制定政策、提供服务等方面做好工作,他鼓励各位博士教师基于前期的科研成果,努力扩大自己的科研队伍并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和科研成果产出,希望教师积极与外校合作担任外校导师增加联合培养研究生数量,要求博士们增强团队意识,增加发展的紧迫感和工作的责任感,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王欣玉 吴海燕/图:吴海燕/审核:周敏/责任编辑:吴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