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赵芯瑜 陈静怡 徐烨静远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数量:

6月7,医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3207隆重召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敏、医学院团委书记章华婷、医学院主席团及125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周敏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学生会工作在思政创新、科研成就、志愿服务、社会公益等方面取得重大进步同时她也对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二是希望学生骨干保持昂扬斗志,勇挑重担;三是希望团学组织发挥模范作用,服务同学。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医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自第十一届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公益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成果与经验,也指出了学生会在自我管理制度组织凝聚力、组织创新性等方面的不足,同时对新时代下的学生会提出新的要求,号召广大学生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笃行求实,不忘初心,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经过全体代表投票和严格记票,林思雅10名同学当选为医学院十二届学生会委员。章华婷致闭幕词,对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祝愿新一届的委员们能更进一步,推动学生会事业的发展。

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团歌中圆满落幕。

文:赵芯瑜/图: 陈静怡 徐烨静远/审核:周敏/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