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线上考研交流会

作者:杨芝依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研认识,增强考研意志,6月3日起,医学院于医学院305举办线上考研交流会,学工办主任陈兴明出席2022届临床医学毕业生滕苗苗、詹梦茜、姚聪聪、屠妍霞等16位同学受邀担任分享嘉宾 ,全学院共700余人参加。

姚聪聪、屠妍霞、孙煦娜等从考研动机、考研方向、专业选择等方面指出要将兴趣与前景相结合,跳出固有思维,结合今后发展深挖适合自己的道路;郭庆华、黄司怡、陈巧等结合自身案例,强调在专业课方面,要不怕遗忘,滚动复习,反复强化,做到一对一分析,在真题中琢磨考点,培题感英语学习方面重在日常积累,应及时巩固,勤加练习。邢煜刚就退役大学生专项计划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单介绍。提问环节中,学长学姐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举行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助力营造医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持续推动医学院学风建设稳固发展

文:杨芝依/图:章华婷/审核:周敏/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