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书香筑梦 阅动杏林”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数量:


为了营造书香校园氛围,体验分享书籍之乐,共品丰富精彩篇章,丰富学生读书资源,医学院公寓自律委员会于5月下旬在公寓楼开展“书香筑梦 阅动杏林”捐书活动。

此次捐书活动着重将书籍和医学文化相结合,以医者仁心为起始,书香倾溢为传承。书籍捐赠方式分为自行捐赠与上门取书,活动开展期间,捐书者络绎不绝,书籍数次填满捐书箱,点滴之爱,汇聚成海。捐赠书籍大多为医学主题课外书,少部分为课本及课外休闲类书籍,充分体现了医学生的阅读兴趣点及知识拓展面。分享之喜,充盈人心,活动共收到各类书籍近200本,捐赠书籍将回收利用,供需要的同学们阅读。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中圆满结束,许多同学无偿将自己饱含爱意的书籍赠与他人,奉献不论多少,捐赠不分先后,让爱与知识的涓涓细流在菁菁校园中流淌,不仅做到了对图书资源的充分利用,也激发了同学们对阅读的兴趣,推动“书香校园”建设。

文:周彩钏/图:刘晴雨、张艳艳/审核:周敏/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