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开展第十二届“我爱我团”团支部文化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23      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5月20日晚,医学院于3-207开展第十二届“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团支部文化比赛。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敏班主任贺连平老师,辅导员陶媛、章华婷、金雯雯应邀出席。

经过初赛、复赛两轮筛选,共有9组队伍进入决赛。各组围绕建团100周年,贴近校园、青年以舞蹈、小品、话剧、歌曲、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结合当下热点,展现党的发展历程阐述党的革命故事。

最终,20护一情景剧《富强之路:1945-2022》、21助产情景剧《梦回红岩》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充分发动团员青年的主观能动性,增强团员意识,活跃基层团组织,激发团员青年的热情,展示团支部凝聚力和创造力。医学院学子们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共话新蓝图、汇聚正能量

文:洪羽茜 赵芯瑜/图:杨欢/审核:周敏/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