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百年风华 医心向党”团支部文化PK赛

作者:王晟鑫 吕凡 谢灵丹 陈丹琴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数量:


4月19日晚,医学院“百年风华  医心向党团支部文化PK赛于小礼堂举行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敏,学工办主任陈兴明,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各班班主任应邀出席。

经过初赛复赛,共有10个团支部晋级决赛。各个团支部活动形式多样,演技精湛的小品,慷慨激昂朗诵气势磅礴的合唱,这都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每个节目聚焦建党100周年,全面回顾党的伟大历史进程讴歌祖国的腾飞发展表演者们满腔热忱,形式深层次地展示了医学院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最终,19护理大二班合唱《我爱你中国》、18临床大二班小品《扶贫干部》夺得本次团支部文化PK赛桂冠。
    征途漫漫,有奋斗。开展团支部文化PK赛,有利于凝聚团员力量,组建积极向上的班集体,同时以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去帮助大学生们学党史、悟真理,扎实笃定强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医路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