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把党史课堂“搬到”了红船旁

作者: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数量: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接续奋斗,在建党百年这一特殊的历史时刻,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嘉兴南湖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是中国革命航船扬帆起航的地方。4月17日下午,迎着和煦的春风,医学院教工党员相聚湖心岛、红船旁,举行“学史明理心向党 红船铸魂育新人”党史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李仲斐在红船旁与党员同志们一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史,李仲斐强调,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共产党人真抓实干、务实为民的历史,共产党人要始终坚持实干为要,始终把落实放在重要位置,不断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学习党史要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同扎实为师生服务结合起来,最后他以铭记党的伟大成就,汲取奋进力量,时刻不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大家共勉。

此次红色之行,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进一步继承发扬“红船精神”,立足岗位作奉献,认真履行职能,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