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州学院红十字会开展两捐知识系列活动

作者:张陈巧 曲鹏菲 余露     发布时间:2019-12-20      点击数量:

打破传统观念,使社会更深入了解并接受造血干细胞和器官捐献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加入中华骨髓库建设的行列中,12月12-15日,台州学院红十字会举办“红十字点亮青春”两捐知识系列活动。

十字特邀市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2名志愿者两捐知识宣讲“生命战士”徐青用平实语言讲述自身捐献造血干细胞救活白血病小孩的心路历程,给予别人生的希望从而升华的人生价值。志愿者苏滔从器官捐赠真实案例入手,娓娓道出生命谢幕后重生的真谛。本次讲座更吸引新志愿者们加入市红会“生命之光”志愿者服务队。

两捐游园会于青年广场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你画我猜、正话反说、“归心”、一心二用、无敌记忆爱的比心等小游戏吸引众多同学踊跃参加活动以游戏为载体,寓学于乐,积小流而成江海

造血干细胞与器官捐献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人道主义行为。两捐系列活动开展,是为了普及两捐知识,让两捐知识入脑、入心,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精神,鼓励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人道主义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