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全省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9-11-29      点击数量:

1128日下午,医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李仲斐主持会议。

会议上,李仲斐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黄建发指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紧迫任务,必须从打赢接班人争夺战的高度抓紧抓实。黄建发要求,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以组织实施“抓院促系、整校建强”铸魂行动为总载体总抓手,着力回答好高校党建“为了什么”、“如何育人”、“怎么建强阵地”、“靠谁抓”、“怎样履好职”这五个方面问题。黄建发强调,主题教育已进入后半程,各高校要始终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和良好工作作风,一以贯之紧抓学习教育,一盯到底推进整治整改,一如既往做好结合文章,一鼓作气推动常态长效,一刻不松强化领导指导,努力交出我省高校主题教育高分答卷。

李仲斐要求,医学院要紧密结合正在深入推进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抓好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实际,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医学院打造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强阵地。

随后,李仲斐书记还介绍了医学院近期出台的《医学院教师工作量计算与津贴发放办法》、《医学院科研实验室管理办法》等文件,并落实了《关于限制一次性消费用品的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