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融一室之雅 展医学风采”寝室设计大赛

作者:翟晖 许丽婷 薛智云     发布时间:2019-11-26      点击数量:

为培养寝室同学间感情,展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由医学院学生会公寓自律委员会举办的“融一室之雅 展医学风采”寝室设计大赛于11月初拉开帷幕。大赛鼓励学生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点缀生活空间,诠释飞扬梦想。

本次活动为期2周,分为3个环节。初、复赛分别以团学会成员实地走访评分、大众评委通过各寝室精心制作的特色PPT及讲解对其寝室评分的形式进行,最终有18个寝室突破重围闯入决赛。决赛于11月25日下午进行,由医学院学工部主任陈兴明老师、辅导员老师、公寓自律委员会干部进寝室现场评分。女生寝室栩栩如生的剪纸贴画、简约大方的挂饰、颇具医学特色的装饰,记录点滴美好的照片墙给评委们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医学未来路、形形色色的医学图谱模型、心愿卡制成的风铃传达了他们美好的愿景。男生寝室虽没有华美温馨的装饰,但“豆腐块”似的被子,整洁的桌面,一尘不染的地面,获得了评委们的赞扬。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评比,最终2-411、2-317寝室斩获一等奖,另有4个二等奖寝室及6个三等奖寝室一同诞生。

本次寝室设计大赛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学子的创意与才能,他们在这片自留地中发现了大学生活的五彩斑斓,在这个青春绽放的年华拥有了珍贵的友谊,在这隅除了家之外的地方,有了另一个温馨的归属地,在这里一同描绘精彩的大学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