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数量:

1122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在党员之家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上讲话和学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李仲斐主持会议,医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仲斐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黄建发部长提出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牢牢把握党的全面领导这个鲜明指向,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工作这个生命线,牢牢把握基层组织力提升这个基础工程,牢牢把握党务干部队伍这个骨干力量,牢牢把握压紧压实责任这个牛鼻子等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努力在工作中回答解决好高校党建“为了什么”的问题、高校党建“如何育人”的问题、高校党建“怎么建强阵地”的问题、高校党建“靠谁抓”的问题、高校党建“怎样履好职”等五个问题。

随后,李仲斐书记还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崔凤军书记和潘通天副书记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紧密结合正在深入推进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抓好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早谋划、早启动,抓组织建设、抓全员思政、抓特色亮点,明确责任,层层推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医学院打造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