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主梦之帆,飞持人生”2019级主持人大赛

作者:金乐、杨方政、陈欣旖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数量:

1110日,医学院“主梦之帆,飞持人生”2019级主持人大赛于3207顺利举行,院分团委书记章华婷、校主持组组长及往届大赛优秀选手担任活动评委,与300多名新生共同观赏此次决赛。

比赛经过初赛、复赛激烈比拼,最终10名选手进入决赛。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以独特的形式,各显神通,从现代诗歌到经典传颂,至真至诚。紧接着进入时事热点解说环节,选手们根据抽签,现场准备,临时解说,体现出良好的随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考能力。比赛过程紧张刺激,赢得观众拍手叫好。最后“我来主持”环节中,选手们生动有趣的语言表述,丰富多样的主持风格,匠心独运的创新能力,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给大家带来“创意+技能”的双重享受。最终孙梦雀摘得“金话筒桂冠,滕徐恒、孙沂分别斩获银话筒和铜话筒分别由,夏子倩以超高的人气获得潮话筒。

   开展主持人大赛,不仅给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也为学院发掘出更多具有资质、有潜能的主持人。把握机遇,展示自我,相信他们的以后的表现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