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学工办赴杭开展实习生就业指导工作

作者:任仲佩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数量:

为了加强实习生教育管理,全面了解实习工作情况,1118日,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敏和全体辅导员赴杭开展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学工班主任陈兴明就就业前准备工作、笔试面试技巧、签约注意事项、就业与考研的关系等给在座实习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周敏从生活安全、思想动态、技能培训、工作纪律、自我管理等方面情况,提醒学生要端正实习态度,合理安排实习和考研,自觉遵守医院规章制度。

  会后,实习生们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实习生、如何处理好实习和考研的关系等方面表达了实习以来的感受和收获,同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和关心,一定会继续严格遵守学校和医院的各项实习规章制度,不断地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全力冲刺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