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学工办赴杭走访金域医学检验所

作者:任仲佩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数量:

1118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敏一行7人到杭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就第三方检验的现状和前景及医学院检验专业毕业生需求状况进行参观走访。杭州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伟、医学总监孙宜、临检学科主任刘军权、副总经理祝宇翀、营销总监黄桂银、总经理助理罗伟良等出席。

在杭州金域检验中心,郑伟对医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黄桂银分析了目前全国医检行业及第三方实验室的发展前景,并详细介绍了金域检验中心的性质、地位、组成部分以及文化精髓等情况。周敏对金域医学检验所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她向检验中心简要介绍了我校及医学院工作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学生实习见习、就业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随后周敏一行在公司副总经理祝宇翀及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实地参观学习了检验中心的实验设备及先进仪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微生物室、生化室、临检室、免疫室以及分子生物学实验室。最后双方开展座谈与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对于校企联合和规范、加强医学检验技术以及医学检验专业见习、实习、就业等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