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主持人大赛落幕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1-18      点击数量:

 

      

       激情大运,魅力台院。经过近一个月激烈的角逐,2011年医学院主持人大赛于11月17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迎来决赛。院相关老师及赞助商代表观看了演出。

       选手的激情主持,带着观众领略了温馨的哑剧《雕塑下的约会》,感受了我校喜迎《体育盛事》——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的欢快气氛,聆听了感动中国人物《舟曲之子——王伟》的故事。每一位选手的精彩表演,使比赛掌声此起彼伏,高潮环生。

       最终,邵叶慧、徐玲童、王海妮技压群雄成为此次大赛的冠、亚、季军,同时,叶人吉、何莉莉分别夺得最受欢迎主持人奖及最佳才艺奖。一年一届的主持人大赛,不仅为医学院选拔出大批主持人才,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