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卫生工作会议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1-18      点击数量:

 

       为迎接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及韩国草堂大学护理系师生来访,近日,医学院实验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卫生工作会议。

       会上实验中心主任赵传昌传达了11月12日在浙江大学召开的“浙江省高校省级示范中心实验教学管理暨信息化技术”研讨会的内容及精神,并着重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列举实验室常见各种安全隐患,要求实验室人员在我校举办省大运会期间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意识,保持高度警惕,保证实验室安全有效运行。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潘世杰介绍了此次韩国草堂大学护理系师生来我院访问交流的各项安排,要求各实验室做好相应准备工作,以整洁有序、认真专业的面貌展现医学院风采,迎接草堂大学师生的到来。

       院长助理周军针对实验室现存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定于11月22日下午展开医学院实验室安全卫生自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