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0-20      点击数量:

       绽放似水年华,喜迎11级新生。10月11日晚,由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和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的以“绽放似水年华”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拉开帷幕。学院党政领导、台州市红十字会相关领导出席晚会现场。

       晚会节目由舞蹈、小品、歌唱等组成,围绕“绽放似水年华”主题,尽情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魅力,给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由舞蹈社带来的《天竺少女》节目是晚会的一大亮点。红衣少女在异域风情的歌声中,缓缓地扭动腰肢,他们的一颦一笑与舞台的朦胧构成一幅惊艳的画面,赢得全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由学院红十字会和社团联合会同学一起演绎的一曲《我相信》,画上了此次迎新晚会的句点。

       晚会展示了医学院喜迎新生的热情,向2011级新生展示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为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活注入一剂安定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