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生新征程 上好第一课 医学院举行新生始业教育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0-20      点击数量:

   

       为使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深入了解医学生的专业特点,9月6日下午,医学院举行2011级新生见面会拉开始业教育序幕,开启新生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潘世杰主持会议。
       梁勇院长首先代表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鼓励他们珍惜校园时光,培养热忱生活的活力、自觉要求进步提高的动力和艰苦学习的持久力。他着重向新生介绍了台州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医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和远景,并嘱咐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融入医学院温馨的大家庭,为医学院续写新的篇章。
       总支副书记徐元红解答了新生急切需要了解的相关问题,结合自身经验和工作实际深入阐述学校的办学传统,教导新生提早规划大学生涯,加强八方面能力的训练,在做好学问的同时提高自己的人生修养。
       接下来几天,医学院还将安排规章制度教育、安全教育、办学传统教育、专业思想教育、新老生交流等始业教育系列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深刻理解大学,树立以学为本、成才进步的大学生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