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热火朝天迎新生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0-18      点击数量:

       9月3日,是我校椒江校区2011级新生报到日,医学院迎新工作热火朝天,有条不紊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在老师和广大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迎新工作进展顺利。

       为使11级新生摆脱入学时的陌生感与焦虑感,医学院以“二帮一”的迎新小组模式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分别在学校门口、新生大道、台州火车站、椒江客运总站等各主要迎新点均安排人员接待,以便更好的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各志愿者分配在新生接待处、咨询处、注册处、宿舍引导组等,在各个环节上尽力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接待过程志愿者不忘向新生宣传用电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保证新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艳阳高照的迎新日,医学院迎新队伍以不输骄阳的热情坚守自己的岗位,积极开展迎新工作,为即将成为医学院生力军的新生提供优质服务,很好地弘扬了医学院“知仁尚道 博修济人”的院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