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领导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6      点击数量:



33日下午,医学院附属市立医院林荣海书记、王金富院长,附属康复医院庄汝波院长、众安健康总经理余小东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医学院院长曹轩教授、党委书记李仲斐以及班子其他成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李仲斐主持,李仲斐书记对附属医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附属市立医院、康复医院对学院临床教学、康复专业建设等工作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随后,林荣海书记就医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临床教师培养培训、科研导向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庄汝波院长介绍了康复医院基本情况、发展定位、设计标准和工作目标等情况。会上,三方在推进学科交流建设、拓展临床医学研究、加强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

曹轩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附属医院是医学人才培养的主阵地,高校是附属医院医教研高质量协调发展的坚强后盾。附属医院要要加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的基础建设,医学院要实施需求导向,组建优秀团队,搭建大平台,为附属医院在人才培养、等级医院创建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与帮助,同时努力在与地方发展密切相关和群众急需的项目上力争取得重点突破。


文:吴海燕/图:吴海燕/审核:周敏/责任编辑:吴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