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第三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8      点击数量:

4月28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在学院“党员之家”举行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仲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中层党员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

专题学习会上,李仲斐书记以学习“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的体会为题作了中心发言。李书记从习近平在浙江工作间对战略思维方法的探索和实践、习近平浙江工作期间运用战略思维方法的主要特征和努力提高战略思维能力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三个方面谈了体会。李书记认为我们应该自觉提高对战略思维的认,深刻理解战略思维的基本要求,把握原则切实提高自身战略思维能力,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梁勇院长就《中国共产党简史》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重温党的历史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以史为,才能去伪存真忘本,才能更好的传承先辈会的其他同志分就党史学习教育了发言,谈感想,他们一致为,党员的责任在肩头,使命在岗位,奉献在本职我们要在平凡的岗位上,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争先创优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中,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就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