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0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会

作者:朱凯威 沈筱雯 李爱月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数量:

为发挥优秀学子在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的榜样激励作用,鼓励同学们积极奋进、学优创优,415日下午,医学院举行2020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团学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投票。

经个人、组织推荐与学院初评后,共有13名来自各年级的优秀学生进入现场评选。评选会上,候选人依次上台分享奋斗经历和个人荣誉,从学习成果、体育风尚、学生工作、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展示医学生风采。热情之心促奋进,自信之貌露风采,13位候选人“医”路努力、追求进步,用实力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评委的肯定。

追梦十佳、不负韶华,“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学子优秀的个人素质和精神风貌,对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