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开展“乘风破浪70载,与党共创辉煌路”党团知识竞赛

作者:杨瑾 吴家颖 杨方政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我院党团工作的深入开展。11月29医学院“乘风破浪70载,与党共创辉煌路”党团知识竞赛椒江校区小礼堂顺利举行

经过初赛笔试筛选,共有6支队伍晋级决赛。限时纠错环节6支队伍轮流纠正错题旗鼓相当紧接着进入井字连连看环节最先拼成井字队伍获胜,现场队伍两两pk。经过2轮激烈比拼,最后3支队伍进入“一站到底”环节选手轮流作答,答对继续,答错出局。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逻辑思考能力、随机应变能力,赢得观众拍手叫好。最终马克思主义接班人队荣获一等奖,永葆初心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旨在增强学生团员意识,保持青年团员先进性,同时加强大学生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引导学生进一步掌握党团基本知识理论,提高主观能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