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点击数量:





1月16日,医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医学院党委书记林海斌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等,开展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在此基础上,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反面典型案例开展剖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林海斌通报了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主题教育整改整治问题销号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推心置腹、实事求是,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目的。  

林海斌做表态发言。他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下一步学院要继续把抓好问题整改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从以下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问题,找到学院发展和各块工作中问题的根源和症结,让问题整改整治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坚持结果导向,聚焦堵点痛点,直面问题、解决问题,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做贡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文:叶虹/图:叶虹/审核:林海斌、周敏/责任编辑:叶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