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点击数量:





 

1月16日,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医学院党委书记林海斌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台州市六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并分享交流学习体会。

林海斌强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思想基础,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事求是、步步为营、稳扎稳打,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扎实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直面问题、查漏补缺,提升政治执行力和工作创造力。三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把理论学习同推进学院发展相结合,主动担当,以务实管用的举措破解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文:叶虹/图:叶虹/审核:林海斌、周敏/责任编辑:叶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