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点击数量:




12月20日,医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林海斌主持。

林海斌代表学院作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针对2023年上半年的风险点整改情况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从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推动清廉之风启智润心、规范化推进学院重点工作和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等4个方面作总结。下阶段,学院将以提升学习实效,规范政治生活,优化资产管理和强化底线思维为切入点,深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梳理在人才引进、经费使用、项目建设、党员发展、评奖评优、资产与设备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风险点,并就风险防控情况逐一汇报。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二十大关键词之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林海斌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风险防范的意识一刻也不能放松,学院班子要正确对待和使用权力,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坚决执行“两个议事”规则,进一步正风肃纪、以学促干,做到严字当头、统一部署、重点谋划,促进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叶虹/图:叶虹/审核:林海斌、周敏/责任编辑:叶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