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台州学院医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数量:

   台州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学校坐落在新兴的滨海城市——浙江台州。学校现有教职工1710余人,拥有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等省部级以上层次人才40人,浙江省151人才等省级人才80余人,博士620余人。全校共有全日制在校生15000余人,下设14个二级学院,直属附属医院4家。2022年位居自然指数国内高校前150位,在最新的ESI全国大学排名榜中位居第268名。

医学院设有临床医学、护理学、助产学、医学检验技术和康复治疗学五个本科专业,其中临床医学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3年临床医学学科被列为“十四五”浙江省一流学科;护理学专业是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医学院现有在校学生1959名。学院现有全职教职工89人,附属医院双聘教师226人。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历年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稳居全国高校前三分之一,2021年以91.84%的通过率列全省第一、全国前五;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入学率达到50.7% 。医学院拥有区域内较为完备的医学研究平台,建有高标准的公共科研平台、细胞培养室和SPF级动物实验室,平台建筑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超过2500万元。

按照学校“升大、申博、创一流”的发展战略,为促进医学院学科建设的迅速发展,医学院2023年度拟招聘基础医学、药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等多个学科专业的高层次人才,包括学科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优秀博士后、博士等。台州市、学校、医学院为高层次引进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安家费、购房补贴、工资待遇和科研启动经费,医学院提供公共科研平台,提供充足的个人科研场地。学校和医学院给予引进人才的工作和生活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所有事务“最多跑一次”。

医学院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除了享受台州市、学校提供的各项待遇,还可享受附属医院的双聘津贴、科研奖励等待遇。各类人才层次与学校的引进待遇,请查询学校发布的招聘信息:浙江省台州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台州学院 (tzc.edu.cn),申请人简历投递请按照学校招聘信息中的规定执行。


医学院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邮箱:caoxuan@tzc.edu.cn,电话:13027144548


文:医学院/图:医学院/审核:医学院/责任编辑: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