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台州学院医学院/高等研究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24-02-23      点击数量:


台州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学校坐落在新兴的滨海城市——浙江台州。

学校现有教职工1710余人,拥有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等省部级以上层次人才40人,浙江省151人才等省级人才80余人,博士700余人。

学校下设14个二级学院,4家直属附属医院。建立了制药化工、材料建筑、智能制造、电气信息、生命环保等一批与产业群良性互动、共生发展的学科专业群,拥有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3个,省级一流学科6个,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和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各1个,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工程研究中心、省重点产业技术联盟7个,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各1个,化学、材料科学、环境/生态学、临床医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学科,生态学、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进入艾瑞深校友会学科排名中国高水平学科序列,生态学、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进入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前500强。位居自然指数国内高校前150位,在最新的ESI全国大学排名榜中位居第268名。

医学院设有临床医学、护理学、助产学、医学检验技术和康复治疗学五个本科专业,其中临床医学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3年,临床医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被列为十四五浙江省一流学科;护理学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医学院现有在校学生2086名。学院现有全职教职工103人,附属医院双聘教师226人。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历年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稳居全国高校前三分之一,2021年以91.84%的通过率列全省第一、全国前五;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入学率达到50.7% 。医学院拥有区域内较为完备的医学研究平台,建有高标准的公共科研平台、细胞培养室和SPF级动物实验室,平台建筑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超过2500万元。建有台州市分子药理与药效评价重点实验室,在疾病发生机制、治疗新靶点发现和药物活性筛选模型构建等领域具有比较优势,致力于服务台州市“456”先进产业集群医药健康领域的医学转化。

医学院/高等研究院2023年度拟招聘数名优秀青年人才。

研究方向要求:

1. 蛋白质翻译后修饰与癌症发生发展分子机制研究方向。

2. 药物分子或中药活性成分抗肿瘤作用机理研究方向。

3. 纳米材料靶向给药相关研究方向。

招聘条件与要求:

1. 海内外知名高校博士毕业生或出站博士后人员,博士原则上30周岁以下,博士后原则上33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另议。

2. 具有扎实的研究功底,以第一作者(不含并列第一作者)在中科院SCI分区一区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篇及以上。

3. 热爱科研,积极上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引进待遇和发展支持:

1. 安家费与购房补贴:根据应聘者的科研成果水平,最高可达157万元。

2. 工资待遇:根据应聘者的工作业绩水平,提供有国际竞争力的收入待遇,包括学校提供的工资待遇和附属医院的双聘津贴、奖励等。

3. 科研启动经费:根据应聘者的研究成果水平,提供国内一流的科研启动经费支持,包括学校科研启动经费、附属医院科研启动经费和团队配套启动经费等。

4. 实验室负责人给引进的青年骨干人才提供科研设备场地经费等条件的支持,提供教学、科研、基金申报、人才计划、附属医院双聘等方面的指导和支持。

5. 引进的青年骨干人才为学校正式事业编制,属于科研为主型教师系列人员,为保障充足的科研工作时间,每年教学课时为48学时。

6. 学校提供的各项待遇,新进人员租房补贴、配偶工作安排、子女入学等,按照学校规定执行。学校相关的招聘信息参见: 浙江省台州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台州学院 (tzc.edu.cn)申请人简历投递请按照学校人事处规定执行。


医学院/高等研究院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邮箱:caoxuan@tzc.edu.cn,电话:13027144548


文:医学院/图:医学院/审核:医学院/责任编辑: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