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信息  -  正文

台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操作指南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1      点击数量:

             

                 

台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操作指南

一、登录学习方式

学员直接登录“台州人事培训考试网”(网址:http://www.tzks.net ),点击“培训在线”栏中的“继续教育公共科目培训”,进入“用户登陆界面”。如果是未注册的新学员,请点击“注册新用户”按钮,按要求填写注册内容,姓名、身份证号码、单位等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提交后等待管理员审核开通。开通后,在“用户登陆界面”中输入用户名、密码登陆,进入个人的网上学习页面,进入“选课中心”选择一门课程,再到“课程学习”中学习。还可通过“交流互动”进行交流。每次学习结束,点击右上角的“退出课程”即可,课程学完后即可在网上进行考核。

二、账户充值

网上学习和考试需要根据课程的收费情况进行扣费。学校会给参加此次培训的教职工发放学习卡,通过学习卡进行充值和扣费。具体使用方法:登录台州人事培训考试网个人学习中心页面,点击“账户信息”,进入账户信息页面;点击学习卡充值,进入充值页面输入充值卡号、充值密码,确认无误后提交,完成充值。

三、培训考核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公共课学习结束后进行相应的考核,短信通知参加考核的学员,或者学员自己在学习平台查询考试开通情况。考核在台州人事培训考试网上进行,采用网络实时在线考试的方式。每位学员考核次数为1次,考核时间为90分钟(请在连续的90分钟内完成),请各学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入本人继续教育学习平台“考试中心”处进行考核。

四、参加网络继续教育的个人电脑最低配置

(一)软硬件配置:

处 理 器:PIII-600以上处理器

内    存:128 M以上

操作系统:Window98/2000/XP

浏 览 器:建议使用IE6.0,分辨率设置为1024*768。

声    卡:推荐使用全双工声卡,并配有音箱或耳机。

(二)插件要求:

在学习课件时需要安装下列插件(可直接从网页上下载安装):

1.Media Player 9.0

2.VGA Player

个人电脑接入国际互联网方式:ADSL接入、局域网或宽带LAN接入方式均可。

五、联系方式

教职工在网络培训或考试中遇到的问题可以在上班时间咨询台州市人事培训中心,联系电话:0576—88582112   小徐,0576—88582118  小张。

市人事培训中心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8:30—12:00,下午14:30——17:30。